当前位置:首页
/ 乳山市总工会 / 工会动态 / 工会动态

全市职工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00:00 信息来源:乳山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迎接“十一”国庆节,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激励职工创新创业,引导职工积极参与“五城联创”活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文明乳山建功立业,市总工会928日下午市供电公司南楼会议室举办“弘扬工匠精神 争做岗位能手”全市职工演讲比赛。

市总工会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广泛动员,企业职工参与热情高涨,共有27名优秀一线职工参加了。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用饱含深情的声音或宣讲身边一线的敬业故事,或传颂身边一线职工的创新事迹,或弘扬身边一线职工的优良品德,从不同的角度,用生动、精练的语言宣扬了专注、标准、精确、完美的工匠精神,抒发了对中国梦、企业梦、员工梦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现出一线职工的时代风采。选手们的演讲声情并茂,博得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市教育局的李宁市交通运输局的徐伟获得一等奖;市人民医院的张莉徐家镇机关的李清秀市公安局的肖如萍获得二等奖;农商行的于海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林玮市公安局的李宝鑫市人民法院的于晓波市交通运输局的姜俊杰获得三等奖;市委宣传部、中医院、司法局、城区办、恒邦化工等17名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乳山市总工会 

                                     201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