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4:25 信息来源:威海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13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会工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精致城市 健康威海山东燕喜堂·健民杯2019年全国健步走威海站活动在威海公园文化广场举行,威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威海市体育局、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威海经区工委宣传部、威海经区教体处联合主办,比赛路线从威海公园文化广场出发,沿着海岸线终点九龙湾公园海水浴场广场结束,全程约8公里。

上午8点半,在一阵热闹的表演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甩开臂膀,大步向前。四月的威海风光秀丽、景色宜人,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清新空气,畅聊着工作学习和生活,经过一个多小时健步走后陆续到达终点,取得走完全程的胜利。

大家在活动中亮身份、树形象、展风采,充分展现了广大工会干部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