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4:27 信息来源:威海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弘扬爱国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并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4月28日上午,威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英烈精神” ——参观天福山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市总党员干部观看了珍贵的历史照片、影像资料,聆听讲解员对天福山起义全过程的讲解,感受革命先烈为民族的解放事业,为国家前途,前赴后继、英勇作战,敢于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以及胶东人民抗战历史的壮丽篇章。

随后,市总党员干部来到郭沫若亲笔题写的天福山起义纪念塔前凭吊。在12.24米高的纪念塔前,鞠躬缅怀英烈,重温入党誓词。三个党小组还分别以朗诵毛泽东诗词《七律·长征》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形式向英烈致敬。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市总党员干部们深刻体会到天福山起义所展现的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同志铭记英雄的事迹,继承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时刻以新时代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努力、积极进取,为“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不断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