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工作动态

威海市总开展走访调研务实推进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5:23 信息来源:威海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动员会结束后,威海市总工会迅速召开会议部署开展工会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把践行群众路线与切实履行工会维权服务主责主业结合起来,把提高解决职工群众实际问题能力与促进工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深入职工群众,听民情解民忧,将作风改进真正落到实处。

11月6日,在威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宏飞的带领下,市总工会相关部室工作人员深入一线,现场调研职工心理健康工作室、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等职工服务阵地作用发挥情况,并听取企业和职工意见建议,确保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建设贴合实际,收获成效。

吴宏飞一行先后来到高区火炬商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公交四公司职工心理健康工作室、环翠楼建材宾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以及威建集团职工健康俱乐部进行现场调研。

“公交司机是一个非常需要进行心理疏导的工作群体,职工心理健康工作室成立以来,定期为公交司机们进行心理咨询,舒缓心理压力,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在公交四公司,公交集团工会负责人张光华对职工心理健康工作室的作用发挥给予了肯定。

环翠楼建材宾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自成立以来,面向环卫工人、快递员、出租车司机、交警等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上网、休憩、喝水、热饭等服务,深受户外劳动者的欢迎。当天,面对前来调研的工会工作人员,正在驿站内喝水休息的环卫工人刘立洪表示,有了这个驿站真是方便,工会真是为群众办了件实事、好事。

“此次工会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工会干部们将充分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到职工群众中去,像‘走亲戚’一样,与职工群众‘拉家常’,及时了解职工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求,切实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威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宏飞表示。

接下来,威海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单位)将结合调研走访,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各区市总工会、基层工会、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对市总工会的意见建议,根据意见清单,及时整改,真正把作风建设的成效提现到干事创业、推动工作上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