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区总工会>关于我们
区总简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3日 10:38 信息来源:高区总工会 阅读次数:

欢迎光临威海高区总工会网站!

“心系职工、倾情服务”,这是本会开通网站的本意。威海高区总工会作为区党工委、管委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为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自成立以来,依照法律和章程,认真履行维护职责,为党委政府分忧,替职工群众解难,做了应该做的工作。借此机会,代表新老工会工作者,向一切关心、支持高区工运事业的社会和经济组织及各界人士,表示真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威海高区总工会网站既是工会的宣传窗口,也是工会干部的学习园地;既是我们履行基本职责的一个窗口,又是真心为职工服务的一个平台。我们愿尽最大努力,让广大职工群众了解当前工运事业的动态信息,了解涉及自身利益的政策、法规,了解工会为职工提供服务的内容。我们还希望通过网站,听取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诚心接受社会各界和职工群众的监督,以更好地代表和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

我们相信,在全区各级工会和职工群众的关心支持下,区总工会网站一定会越办越好,受到大家的喜爱,成为区总工会与社会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