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总工会党总支开展“庆八一”拥军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15:24 信息来源:威海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又是一年建军节,又是一载军民鱼水情。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29日下午,威海市总工会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荣成某部队驻地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活动中,威海市总向部队赠送了洗衣机、除潮机、烘干机、便衣柜等部队急需物品,将真诚的敬意及节日的问候送达部队官兵。

随后,市总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训练环境,大家均被官兵们艰苦朴素、刻苦训练的作风深深感染。

参观结束后,市总党员干部和部队官兵们还举行了活泼生动而富有意义的军民团建联谊活动。通过官兵们精心设置的国防教育知识宣讲和互动游戏,进一步坚定了工会干部们的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筑牢了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的初心使命。

部队负责人代表官兵对市总工会开展的拥军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广大官兵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继续巩固和发展新时期军民和谐关系。

今后,市总工会将加大与共建部队的联系,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切实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努力谱写双拥共建、军民融合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