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10:01 信息来源:威海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10日,威海市总工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2021年全国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市总工会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隋东文同志参加会议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升政治领悟力,聚焦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战斗力,深化精致模范机关建设,推进党建主题活动与工会业务深度融合,在推动威海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工会力量;要进一步加大政治执行力,坚持求实戒虚、抓在实处,扎紧制度篱笆,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隋东文充分肯定了总工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市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全面夯实主体责任,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聚焦一体推进“三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四是坚持严管厚爱理念,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干部队伍。

市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